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嘩嘩嘩!《天神右翼》出版!超激動!

指!從06年一直蹲到現在的呀!終於出版了啊啊啊!再不出版就要想掐死人啦啊啊!
紙大,咱愛你啊!
咱存的錢終於有去處了!!!【這出息……】
啊啊啊啊啊……激動的我都不會更新了。
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98三本書超過一斤的很便宜啊,一定一定都要去買啊!【廣告時間】
【默默退場,自己偷樂】
【話說……在去上大學之前有這種消息真是個慰藉啊!】
【你還有完嘛?不是想要轉紙大的博的嘛?啊?】
【我……這就轉……】
以下:
文題:歡慶《天神右翼》出版!
ryya1220400157.jpg
qews1220400157.jpg
kxtp1220400157.jpg

先把晋江的公告复制过来:

天神右翼淘宝购买地址: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46a1d17fbcebf589854f8ac6d0b6d5cb.jhtml

出版公司是台湾的先见出版公司,目前只能通过网络销售,出版方在想办法和代销商联系引进。

原本准备联系好代销商全部一起公布的,但我说了9月前一定会有,于是今天飞速贴来了,总算没有失约,擦汗。

其他方式过几天公布。

因为邮费较高,买书的大人可以考虑团购。

下面是一点感言。

因为答应好丫头们7、8月间把天神出书的事搞定,出版方的大人们已经被我摧残得人比黄花瘦。我一直喊着口号说“这钱不能赚我来贴都行,我只有一个目的——快出了书让我早点解脱吧!!”
这回跑去签名,我几乎被一直跑这事的国旗大人严重喷发出的怨念杀得遍体鳞伤……
但是,两年,这书,到底是出了!
新来的丫头或许一头雾水,但对于蹲坑较早的同学们,一定很能理解我的感受。
《天神》从06年底就签约,但不幸的是内地比较和谐,天神内容……看文的大人都知道,和谐之最。从天神签约到解约,到后来无数合作泡汤,我当时的心情简直就像炒股把财产全炒歇了似的。之后有遇到让我大量删减、修改书名,甚至改成BG的出版社或者编辑大,我都咬牙放弃了。每次丫头们问起我这书出版进展如何,我都蹲在墙角无限哀怨。
在这样灰暗的时刻,我遇到了国旗大人。他替我联系了先见出版公司,并且全程监督出版事宜,才有了前些日子我捧着书老泪纵横的一日!
在签名的时候,我就一直想,这书说什么我也要尽量签,签到不能签为止,不然太对不起一直等这文的丫头了,所以俺身上顶了几百个蚊子大包,N个月没握笔的手也快残了……
一直对别人拿天神和我新作比较的事很介意,甚至有时候对这本书有抵触情绪,但真正拿到三本书的时候,真有心脏跳停的感觉。想起一年前在伦敦别人出去玩或者打工的时候我却没日没夜填坑的时候,曾傻兮兮站在牛津街中间看着selfridge幻想着它变成天界第七天和“路西法之吻”,也曾对着圣母百花大教堂和罗马竞技场兴奋地说那就是圣殿和魔界竞技场的原型,弄得我妈一脸莫名,还在卢浮宫外面豪迈地说“看,那是潘地曼尼南!”……我所有的朋友都没看过我的书,但所有人都知道《天神右翼》。过了很久,以为对这篇文感情已经淡了,但再一次看书,发现自己对这文投入的精力和感情,真的不是三言两语能说出来的。
有点囧的是,结局最后一句话非常奥运。我写的时候,真不知道奥运标语……(补充一下:我不曾公开说过任何关于天神结局的内容,如果以前有任何网站上以我的名义发表关于这个话题的,都不是我本人。只要是和文章有关的等问题,我只会在作者专栏下说明。)
网络上依然会继续连载,结局差别比较大,是我后来想出来的,可能比原版的彪悍些。等我忙过这段会继续填,不过请以原版结局为主。:)
最后,想对一直蹲坑等文的大人说一声:对这么拖拉的作者都可以如此有耐心,爱你一万年!

……我会不会显得太幼稚了点?汗…………
维持了多年的稳重形象,就这么毁于一旦么?!

另外,佑伽yoka画的天神塔罗牌(是塔罗吧?)很可爱,来贴下:
【咱略了先】

天神的结局似乎是一年前就写完了的,所以这一回我交稿的时候,也是一个字都没有改,因为我清楚当初这个结局我是连着N个夜晚熬夜出来的,反复检查小修了很多次,几乎已经到达了那时候我最满意的效果。但是因为当时不是很会存稿(当时存了2万,现在存3万,汗,其实根本没有长进啊。),所以结局不很长(两万左右),估计很多丫头拿到书以后一高兴就唰唰扫完了。如果不喜欢结局,只有两种可能:1,你看太快;2,我这一年水平进步太快,一年前的东西你们已经觉得不够好了。自己选一个吧,啊哈。

还记得天神写完以后,我一如既往地犯了完结综合症,连续几日一开WORD打出的头三个字都是路西法。症状还不浅,持续了很多天。原本以为终于和天神挥手道别,但未料到出版遇到问题很多,一拖就又是一年。但是在我看来,没有让读者看到结局的文,就不算真正完结。

所以这一年,虽然别的坑依然有,但心中还是挂念着这几个主角,只要一连载天神,就算只有一章,也会有很熟悉的感觉,随手下笔,都没有一丝不适。米迦勒,路西法,玛门,贝利尔,梅丹佐,加百列,拉斐尔……里面的每一个人,都好像真的活着一般,然后忍不住叹一声,有孩子的感觉真好,虐待孩子的感觉,更好。^_^。

因为很喜欢创世纪神话的背景,以后我或许会再写同背景的故事,让《天神》也像莲翼的世界一样,有越来越多的人,越来越多的主角,让故事变得越来越真实。但是,鉴于我喜欢放大炮发大雷的记录,如果看到了类似的新坑,不管隔了多久,大家还是要防着点好。

原本想说一说创作过程的悲苦生活,让你们知道相对写文被虐的我,大米和小路是真的轻喜剧了,但是估计丫头们心情都蛮好的,就不损了。外加其中付出的血汗和努力,是一言难尽。发自内心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鼓励和鞭笞还有打火机,我会将网上的结局尽量写得无·限·彪·悍。
======================================================
看了狂感動一把的~~~~
咱的紙!愛你喲!!!
======================================================
〓這是例行的因為咱要好好宣傳〓
歡迎親來草莓殿一起玩耍哦!
一定一定要來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親們得知道現在幾點呀
ブログパーツ
殤就是介個樣~

千怨結殤

Author:千怨結殤
◎殤是一徹頭徹尾的腐女。
殤是腹控,溫柔控,銀髮控。
殤愛LULU,更愛LULU和朱雀在一起。愛極雷雷。
殤愛壬宵王道配。
殤在草莓殿混跡,歡迎大家來草莓殿一起開心的玩耍。

◎殤是一不折不扣的戀聲癖。
  【男隊】陸川光,石田彰,櫻井孝宏,福山潤,宮野真守,子安武人,三         木真一郎等……(指!到底還有多少!)
  【女隊】皆川純子,樸璐美,水樹奈奈,坂本真綾,平野綾。
◎殤看文看得很雜,只雷女變男。
◎殤寫長篇看來沒啥希望,短篇比較在行。

話說,殤是個神秘的人啊哈~【拍地上!踩扁!】

親親友鏈LOGO
殤希望數字很大很大
介是殤剛廢的
親都來這兒評殤的廢文
來來來這兒留言額
殤的文有分類哦
給殤的文存個地兒
是指的推薦來申請?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介個是殤愛的音樂
偶親親的友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